close

繼上個月月中隨公司到花蓮員工旅遊後,

已經連續兩個禮拜的假日趕稿。

雖然中途落跑去聽ayu的演唱會,

但最後還是乖乖的按照進度,

將譯好的稿件交出了。

這個週末,雖然也有安排進度,

但由於星期一排了有休,

就多了一天的空閒時間。

想說很久沒打掃家裡,

再加上平常下班後就懶得煮飯,

就想說利用今天的機會,好好地打掃一下,

也順便把買回來快一個禮拜多的馬鈴薯跟洋蔥銷耗掉。

早上八點半就準時起床後,

就開始洗菜準備煮咖哩。

因為材料只有4顆馬鈴薯跟2顆洋蔥,

再加上我的懶人個性,

只好一次全下鍋。

結果就煮了這麼一大鍋↓

(這是吃完飯後剩下的)

煮完咖哩之後,看看時間才10點多,

就又把米洗一洗,放進微波爐煮,

然後就開始動手打掃家裡。

打掃完家裡之後,

也到了差不多該吃飯的時間了。

於是把煮好的咖哩跟白飯請出來。

開始吃我今天的早午餐(假日總是這樣進食)

微波爐煮好的白飯↓

跟咖哩合體後↓

吃了兩碗之後,肚子就開始飽了~

呃,還剩這麼多的咖哩,

我看得要吃上好幾天了,

這幾天過完,我想我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想吃咖哩了=_=;

 

等一下把昨天租的DVD看完,

晚點再把垃圾拿去倒,

然後再看一下前幾天去小紀敗的書,

就可以準備洗澡,早早上床睡覺了。

明天的目標是早上八點半起床,

然後到久違的星X客去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