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搬回高雄後一直沒時間把可愛的小黃搬出來做土司,

這幾天終於清完5月份的稿子,也整理完房間,

就順便把行李裡,朋友們一起送給我的餞別禮給拿出來了。

這個餞別禮跟麵包機有什麼關係呢?

沒錯,它就是能讓你將烤好的土司切得美美的玩意兒。

 

之前在台北時,剛開始還會拿出麵包刀切烤好的土司,

可能是施力方式不當,再加上質地鬆軟的土司很難掌握好厚度,

所以切出來的土司都會歪七扭八,

久而久之,我烤完土司之後就變得很懶得切,

直接用手撕來吃了…囧

 

當初朋友們知道我有在用麵包機做土司,

就覺得這個玩意兒一定很適合我,

拿出來一用,效果果然驚為天人,

切出來的土司美到爆的(轉圈)

而且這個切片器,除了土司外,還可以切火腿或是起司呢。

但我想拿來切土司就已經綽綽有餘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台隆手創館或是咕狗找一下「土司切片器」這樣玩意兒喔^^

土司切片器.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