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歲末年終,

邊看著一逛必敗的小惡魔網站

想著該用什麼好好犒賞自己時(謎之聲:喂,妳今年已經犒賞自己好幾次了吧),

剛好看到之前已經肖想很久的製麵包機,

看著v3大的開箱文後,再也按捺不住我的敗家欲望,

火速的上了P家訂了生平第一台製麵包機小黃。

 

台灣松下官網介紹

日本National官網介紹

 

因為v3大已經分享過很詳盡的開箱圖,

我也就不用開箱來除草(咦,那妳的草什麼時候才要除),

所以就省略這個步驟囉。

 

買這台製麵包機,因為懶得上網找配方,

剛好看到01的鄉親分享了我愛麵包機這本食譜,當下看到時驚為天人,

因為這本食譜就是用我可愛的小黃來當示範機耶~

 

昨天晚上開工做了法國吐司,

除了脫模時攪拌葉片卡在吐司裡拿不出來,

被我用奶油刀硬挖,不小心弄出一條刮痕從此破相,造就一段小遺憾之外,

做出的吐司也有不錯的水準。

現在正在試作抹茶巧克力豆吐司當明天的早餐,

如果有成功再PO圖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