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給我等一下,喂……」男子起身想要跟仁子理論回去,

但仁子冷淡地回敬他「你們男人的腦袋裡,根本就沒有愛的存在」

「請問……妳到底是誰?」女子膽怯地問著。

「我嗎?我只是一名研究動物行為學的人」仁子說畢,便步出了咖啡店。

 

「喂——等一下!」仁子身後突然傳來一個急促呼喚著她的聲音。

「嗯?是叫我嗎?」回過頭來,一名身材高挑,長相十分端正的男子出現在仁子眼前。

這名男子叫白石健一,今年二十三歲。這是仁子與健一初次的會面。

 

「妳不需要說成那樣吧?」健一一副像是要找仁子吵架的樣子。

「什麼男人腦袋裡沒有愛,只會四處散播基因之類的……」健一開始咕噥地說了起來。

「啊啊、剛剛說的基因,就是遺傳因子的意思」仁子親切地為健一解說,但他卻憤憤地搖了搖頭。

「呃、不管什麼都好。……我是說、那個男人的所作所為的確讓人火大,

但我想應該沒有人在這種場合裡被人罵了一頓,還會感到心情愉快的——」

 

面對著滔滔不絕的健一,仁子卻對他的頭感到十分在意。

「不好意思——」說畢,仁子便把手伸向健一的頭頂。

「什麼?」

「呃、你的頭上有樁象……」仁子讓健一看在自己手中的樁象。

「哇啊!這是什麼……」看到樁蟲的健一,驚訝地往後退了一大步。

「我只是說出事實罷了——」仁子看著健一的舉動,露出了愉悅的笑容。

 

「雄性的腦袋裡,只會想著要跟多少的雌性交尾,要如何散播出自己的遺傳因子——」

「交尾?」

「就是性行為。」

「原來如此……。不過、也不只是這樣吧?」

「不、就是這樣。所以男人才能毫不在意地在外面拈花惹草,還對女人說謊。男人的心中是沒有愛的——」

「——不,一定有的!」

「沒有。我想說的是,女人也沒必要為了男人感到煩惱或是失望。」

「妳錯了,我們男人心中也是有愛的!」健一以著非常認真地眼神說著。

「咦?我都說沒有了……」仁子對健一突如其來的認真眼神感到心慌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