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的裁縫師》<02>

書籍簡介
日本人‧織部悠──居住在義大利有〝竊盜城市〞之稱的拿波里,
他是當地備受推崇,受大眾讚譽為〝米開朗基羅〞的名裁縫師唯一認定的徒弟。
悠的朋友‧路易,居然是個擁有億萬資產繼承資格的有錢人家少爺。
為了幫助被選為繼承人,而被迫離開所愛的人的路易,
悠將使出渾身解數來助他一臂之力!!

國王的裁縫師_02.jpeg

《國王的裁縫師》<03>

書籍簡介
義大利‧拿坡里的強盜市裡住著一名叫做織部悠的日本男子。他是被拿坡里所有裁縫專業人士尊稱為“米開朗基羅”的夢幻名匠所認可的唯一徒弟。拿坡里裡所有裁縫店都討厭的一個男子,向悠提出了一個想製作「能成為宴會中最引人注意的西裝」的要求。悠究竟會做出什麼樣的西裝來呢!?

國王的裁縫師_03.jpeg

《國王的裁縫師》<04>

書籍簡介
義大利‧拿坡里的強盜市裡住著一名叫做織部悠的日本男子。他是被拿坡里所有裁縫專業人士尊稱為“米開朗基羅”的夢幻名匠所認可的唯一徒弟。
悠被一流的設計師,也是悠師弟的佩佐利邀請到米蘭拜訪。悠會在這個地方,會遇到什麼樣意想不到的挑戰呢?

國王的裁縫師_04.jpeg

以上圖片及簡介轉載於尖端出版/博客來網站

 

這可能是我跟尖端配合之後,

翻過最花時間的一部漫畫吧。

不過在翻這部漫畫時,

才知道原來訂製的西裝有分成這麼多的種類。

翻完之後也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對西裝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另外,因為之前正職工作的時間調配不來,

所以後來就沒再接手這部漫畫了。

目前已經出版到第五集了,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下一位譯者^^

 

另外,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第二集的簡介跟其他兩集就是不太一樣。

其實我本來翻的簡介是後面那兩集的風格,

譯文真的比較白話,比較直譯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之後兩集的編輯跟之前的編輯不同人,

所以也沒有注意到我的這個問題。

(編輯大人對不起,我害到妳了)

在今天發表的另一篇文章「潤飾真的很重要」裡提到,

目前我對於潤飾部份的功力還是很弱,

所以也把這部作品當成另一個警惕,

(怎麼今天突然冒出了一堆需要警惕的地方呀,我的天~)

希望各位能原諒我過去所犯的過錯,繼續鞭策我吧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