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鐵嘎逼.jpg

喝嘎逼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自從大學時,開始喝起便宜的3合1嘎逼後,

從此就對嘎逼這個玩意感到驚為天人。

除了它散發出的香濃味道,

還有那號稱能提神醒腦的功效,

(雖然對現在的我來說,嘎逼只是飲料,不是提神聖品)

更重要的是,

它陪伴著我度過了陽明山上的寒冷冬夜,

所以我能平安畢業,

全都多虧了嘎逼這位朋友。

(妳最好可以再唬爛點)

 

出社會後,因為身材逐漸走樣,

(怪誰,誰叫妳不運動)

漸漸從3合1轉為一般的即溶嘎逼,

也習慣喝不加糖,

頂多加牛奶或奶精的嘎逼。

 

自從星X客攻佔台灣,

再加上出社會幾年後也有了點小錢,

所以我變成偶爾喝即溶,

偶爾喝貴森森的現煮嘎逼。

 

果然,嘎逼還是要喝現煮的好,

就算是歐嘎逼,也不會酸的吱吱叫。

即溶就算是買高檔的UCC 117,

不加奶精我還是喝不下啊,

可是奶精喝多了又對身體不好,

一直喝外頭的現煮嘎逼,

荷包很快就見底,

所以腦筋動得快得我,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就改買嘎逼豆回來自己煮,

怎麼算都比買貴森森的星X客好,

而且牛奶愛加多少就加多少,

嘎逼人生也能過得比較久一點。

 

現在搬回家當米蟲後,

發現家裡的嘎逼蟲還真不少,

(除了老弟之外,其他人都中了嘎逼的毒XD)

所以我就挺身而出,

負責煮起家人要喝的嘎逼。

當然,一個人住在外面時,

能用便宜的美式嘎逼機煮黑嘎逼就很令人偷笑了,

可是現在都搬回家了,

想想怎麼能苦毒,

不對,是荼毒我親愛的家人呢。

所以我又理所當然的,

敗了一些煮嘎逼的家私。

不過基於本人天性懶惰,

所以沒有吧逼家私開箱文,

只會偶而想到,

來PO個嘎逼感想,

所以請各位客官別催文,

我是寫不出來地~

 

最上頭的圖片是我用愛樂壓

煮出濃度比較高的嘎逼,

再加了用IKEA出品的99元電動奶泡器打出的奶泡,

組合而成的「偽」拿鐵嘎逼。

(濃度雖然有比美式高,不過還是比不上專業的義式嘎逼機)

怎麼樣,奶泡是奶泡,嘎逼是嘎逼,

而且牛奶跟嘎逼還混合成我最愛的奶茶顏色,

(本人認為,嘎逼比例調成奶茶顏色是最美味的)

寫了這麼多,

我其實只是想炫耀一下我的「偽」拿鐵嘎逼,

所以這其實是一篇名副其實的炫耀文(飛逃)。

不過啊,嘎逼分層跟拉花果然是門高深的學問,

不管我如何倒進杯子裡,

永遠只會出現奶茶顏色的嘎逼,

還有一大坨像洗澎澎時的堅固泡泡(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