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ling!~ 媽媽、貓與我 ~_02.jpg

書籍簡介

兩人和一隻、無上的療癒生活完結!

我是Pooh。

最近家裡來了許多吵吵鬧鬧的稀客。

雖然打擾了我和媽媽(喜和子)、弟弟(征英)的愉快生活,

讓我感到有些困擾,

但我也十分佩服。

人類啊 ~ 真的是好奇心很重的生物呢!

 

以上圖片及簡介轉載於長鴻出版社

 

哇啊,怎麼才第二集就結束了,

這種溫馨路線的作品,

其實還有很多周遭的題材可以發揮,

不曉得是出版社策略,

或現在的讀者不喜歡這樣的故事,

總之感覺結束得有點令人錯愕,

但不管如何,我還是很喜歡喜和子跟征英之間那種,

像是親人,又像是朋友的互動。

突然發現,身邊有位朋友跟她的小王子,

感覺就跟這兩位主角很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