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之島YKK食堂_1.jpg

書籍簡介

 我是貓咪奧黛莉,我的飼主小賴在江之島開了一家食堂,

店裡的生意到小賴的戀愛全都得由我照料著,

我與其他貓咪最大的不同處就是我能使用人類的語言,

不過這件事可是個秘密喔(噓—)

最近我可忙碌了,自從被三隻小野貓賴上之後,

從出手趕走店裡的窮神到小賴朋友家的幽靈事件都得包辦……

我可是貓耶,我最怕的就是幽靈了說 ~ =“=

 

以上圖片及簡介轉載於長鴻出版社

 

哇~出版了、出版了~

拿到這本漫畫時,就覺得題材好有趣,

而且奧黛莉吃醋的樣子好可愛喔>///<

作者將貓擬人化的功力真的很厲害,

讓我看著看著,都不覺得奧黛莉是隻貓呢XD

有養貓咪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這本漫畫。

要是發現哪天家裡的貓鬧彆扭了,

一定是牠們在吃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