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顧一切的愛_01.jpg

書籍簡介

我發誓----------就算將靈魂賣給惡魔,我也要得到妳……

12歲的那年夏天,為了避開大人耳目,

總是躲在校園裡禁止進入的屋頂上偷偷接吻的瑠奈和蓮。

某天,被瑠奈的母親發現並嚴厲斥責他們這是「危險的遊戲」時,

蓮為了證明自己的真心便抱著瑠奈從頂樓上跳下來!

掉落在草地上的他們,雖然只是受了輕傷,

瑠奈還是被父母親強硬帶離蓮的身邊,搬到北海道重新生活。

4年後----------瑠奈的身邊已有男友.翔及死黨.由仁的陪伴,

每天過著幸福安定的日子。

這天,瑠奈的面前竟出現了以為永遠都不會再見面的蓮……

佐佐木柚奈再創扣人心弦之作,深刻描繪男女間烈焰般的愛情遊戲,第1集!

 

以上圖片及簡介轉載於長鴻出版社

 

哇塞~這段簡介也太長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簡介呢XD

這部作品為《妳只屬於我》的衍生作品,

如果對《妳只屬於我》覺得意猶未盡,看看這部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