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降風_1.jpg 九降風_2.jpg

 

【電影簡介】

 

電影裡的那個年代,也正剛好是我國、高中時代的時代。

電影一開始,就出現了熟悉的「問候語」,

而種種的情節與台詞都讓我回想起過去的年少時光。

 

一群要好哥兒們的友情,竟在一連串的事件中逐漸瓦解。

也讓我不禁感嘆,友情的決裂竟是來的如此快速,

即便是想挽回,也已經是毫無能力。

如同電影簡介中所說的,

長大之後,難道有些事情就再也回不去了嗎?

看完這部電影後,除了重溫你我年少歲月裡的悲傷、歡笑以及淚水。

也讓我深深體認到時光稍縱即逝,一旦過去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把握當下,不做出任何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因為我們擁有的不是「還有多少時間可揮霍」,

而是「還剩多少時間可使用」。

 

看來我虛度光陰很久了,但希望自己不要太氣餒,

趁現在好好把握剩餘不久的青春歲月,

這麼一來,年老之後也才能自豪地說著

「青春。我們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