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10年,終於又回到了我的故鄉。

這10年,在台北度過了我最黃金的時期。

這段時間裡,我交了新朋友、談了戀愛、也工作過,

還在最後的兩年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譯友,

讓我覺得在台北的這段時間沒有白白浪費。

 

其實去年就有休息一陣子,然後就專心接稿的念頭,

只是遲遲無法下定心意。

但今年年初,念頭一轉,報告了母親大人後就馬上提了辭呈,

然後就決定在5月正式投入了SOHO的生活。

 

或許SOHO之路不如想像的輕鬆,收入也不如以前的穩定,

但畢竟是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所以想趁著還年輕時快衝一下。

而我的這個決定,一切都得感謝於家人的支持。

我想對一個一開始CASE尚不穩定的SOHO工作者來說,

有個能讓自己安心工作的場所,以及支持自己決定的家人,

是件最幸福的事吧。

 

我會待在故鄉好好加油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